其實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這神奇又好玩的經驗,
但首先我要很感謝凡妮莎給了這條道路的鑰匙。

去年2018年我過了一個很糟糕的一年,
雖然說糟糕但確實給了我人生開啟新篇章的開始。

去年的我認識了人生中第一個白馬王子,
交往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他已婚並有兩個小孩,
從發現的那一天開始就是地獄的生活,
每天都在分與不分的矛盾痛苦中,
身體也出現了很多疼痛,
即使吃藥也解決不了頭痛喉嚨緊等等的問題,

我那時覺得自己頻臨崩潰的邊緣,
在那段時間很多人都跟我說: 分開吧! 他已婚了!!你願意當小三嗎??
等等的聲音不斷地在我腦袋出現。

但我的內心又覺得想要繼續跟他再一起,
寧願當個不見天日的女人也沒關係。

那時的我理性與感性在交戰,
說白話一點就是內心與腦袋不一致,
我花了錢去做心理諮商與吃藥都解決不了我天天頭痛的狀況。

直到我找上了凡妮莎,請她替我做催眠的動作,
那時以為催眠就是回到上輩子,
想要知道自己與那人到底糾纏甚麼故事,直到這輩子還要繼續糾纏。

但凡妮莎卻跟我說,
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我們要專注於當下的生活,
所以她幫我回想童年時候的生活。

原來從這過程中,
我一直都在意我自己是女生這件事。

因為爸爸的兄弟都有兩個兒子,但唯獨爸爸是一個兒子,
我跟哥哥姐姐差了5-6歲,所以心裡一直覺得爸爸不喜歡我,
其實並沒有,只是我們亞洲人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是我帶著這個誤會一直到現在。

所以在每段關係上面,我才那麼沒有安全感,
回顧以前自己的生活,我都在尋求別人的認可與關心,
其實經過巨大的改變之後,才發現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幫手。

每個人在你生命中只會停留一段時間,
但能夠陪伴你到最後的卻是你自己。

所以現在的我已經了解到何謂"愛自己",
以前的我只能了解字面上的意思,卻無法理解它背後的意義。

我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關注在自己內在,
你就會發現自然而然會改變外在,進而改變周遭人,

我也了解到很多人事物都是我們自己反照出去的,
如果你覺得你身邊的人事物跟你不合與不舒服,
甚至讓你覺得討厭,那都是我們自己,
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鏡子,所以好好的愛自己,
當你知道如何"愛自己"的時候,相對有人會好好愛你。

(以上文字為個案回饋)

作者資訊-凡妮莎

我是心靈工作者,使用催眠及牌卡協助人們探索潛意識,找回內在的力量。

歡迎追蹤我的文章,或是預約催眠諮詢

臉書:《凡妮莎聊心室》

LINE@:《凡妮莎聊心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