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咖型男人:
他們看起來十分優雅,好像跟誰都可以相處融洽;
他們的生活很豐富,好像隨手一捻就有各種有趣的行程;
他們的外表很有型,就算不帥,也會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他們幽默風趣、很懂女人,貼心卻又無法把他們當作是Gay蜜;

集優雅、有型、有趣、貼心的男人,全身上下散發著致命的荷爾蒙氣味,
但是他們的想法你摸不透、行蹤很難捉摸、定不下來、熱愛自由,
你無法摸透他,也無法抓住他。

他們非常迷人,卻非常危險,
沒有被打過玩咖疫苗的女人,幾乎無法抗拒這樣的男人。

-

遇見茵茵的天氣,是寒流的尖峰時刻,
當她脫下大衣外套,穿著短皮褲,露出白晰的腿時,
連我也有點羨慕。
「妳會不會冷呀?旁邊有小蓋毯可以蓋一下喔。」

簡單的閒聊後,
我們開始聊起這次做催眠的主題…
「我想知道要怎麼放下一個人。」茵茵說。

待在男性較多的產業中工作、姿色頗佳的茵茵,
自然是被呵護備至、被放在掌心中疼惜的花。

這樣的她,自然有很多的選擇,
在感情中甚少遭遇挫敗,一直到遇見了W。

W說話風趣,外表有型,
每次約會,W總會帶她到特別的秘境、吃特別的美食,
快樂幽默、浪漫精喜,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永遠沒有無聊的一天。

茵茵很快的和W陷入熱戀,
並且和原本交往的A分開了。

在名校畢業的A,頭腦好、有想法,
已經把人生所有階段的目標都規劃好了,
目標何時升遷、何時買房、結婚,只待一一的完成。

「A其實也很好,他讓人感覺很安全、穩定,
...就是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刺激驚喜的日子過沒有很久,
很快的,茵茵發現,
原來W刻意隱瞞下班後的行程、
原來W有出國深造的計劃、
原來W的人生計劃中,並沒有把她放在前頭。

經過了半年,茵茵才明白,
原來新鮮有趣、自由迷人的特質,
同時也代表著飄浮不定、難以掌握。

「也許每個媽媽都有一雙精闢的看男人的慧眼吧!
其實媽媽第一次跟W吃完飯之後,
媽媽就告訴我『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定下來。』」

「我想要買房子、然後過著安定的生活,
但是,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和我一起過這樣的生活。」
於是,茵茵選擇忍痛與W分手。

「聽起來,你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呀…為什麼會想來做諮詢呢?」

「雖然跟他分手了,我卻沒辦法忘了他,
我明明知道他沒辦法給我我要的生活,
但是我的腦海中,總是會想起他,沒辦法放下他,
想到曾經的美好回憶,就覺得現在分開了好可惜。」

於是,我先引導茵茵做個簡單的靜心,
抽一張寶石療癒卡,看看牌卡背後要告訴茵茵的潛意識訊息...

薔薇輝石的寶石訊息:真正的美麗,不需要迎合及委曲

薔薇輝石是礦石界裡的愛情石,象徵成熟的愛。
在成為成熟女人之前,我們總會關係中了解自己,從歷練中帶來成長及智慧。

接著,我開始引導茵茵,
進入催眠狀態的茵茵,回到了某一段回憶中。

「有一次跟W吵完架,我在他家的門口大哭,想走又不敢走。」
「每次吵架都是這樣,他不高興總是可以瀟灑的甩了頭就走,
而我,卻害怕這樣子就會真的分開了,所以總是盡可能的討好。」

「跟他分開之後我滿腦子都是和他快樂的回憶,
卻忘記了,其實除了出遊之外的時間,
我們常常在吵架,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不開心的。」

「想起這段回憶,我突然覺得蹲在門口哭的自己好可憐喔~
她當時好無助,好傷心,我想把這個傷心的自己撿回來。」
(凡妮莎心中OS:這是什麼收魂儀式嗎XD )

「那妳想告訴當時的自己什麼話呢?」我問茵茵。
「沒有他,你可以過得更好。
如果妳走了,這段感情就這麼脆弱的結束,那也沒有什麼好留戀,
不需要這樣低聲下氣的,回家吧!」

「你覺得當時拼了命的在討好他是為什麼呢?」我接著問。
「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太有趣了,跟他在一起總會有很多新奇驚喜的體驗。」

「那你是放不下這些豐富的生活,還是放不下他呢?」
「...對耶!我理智明明就知道他不適合的!」

我告訴茵茵:
他的出現,只是引發你內心渴望豐富生活的那一面,
豐富的生活是可以由自己創造的,
當妳從內心意識到這一點,
妳就能夠從索愛的狀態從跳脫,
放手讓自己獲得真正的自由。

 

神解釋,為了能體驗每一件事情,
所有事情的相反面便將呈現出來。
「這是個很棒的禮物。」
神說:「因為沒有它,你就不能明瞭任何事了。」
-《 小靈魂與太陽》作者: 尼爾‧唐納‧沃許

 

作者資訊-凡妮莎

我是心靈工作者,使用催眠及牌卡協助人們探索潛意識,找回內在的力量。

歡迎追蹤我的文章,或是預約催眠諮詢

臉書:《凡妮莎聊心室》

LINE@:《凡妮莎聊心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