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一位老朋友聯絡,
他幫我測了一個很有趣的心理測驗,

測完之後意外發現,
與目前的心境神奇的吻合,
於是想分享正在看文章的你。

透過這個測驗,
朋友與我分享他在測驗結果中他觀察到的我的改變,
讓我也有很大的感觸,一併在測驗後分享給你。

測驗方式

所有的問題都是開放性題目,
請依照第一時間的直覺做測驗,
並書寫下你的答案。

測驗開始

你是一位探險家,要前往森林裡面開始一段探險之旅…

題目A-1. 你會遇到第一隻動物,你覺得這是什麼樣的動物呢?
題目A-2. 請形容一下這隻動物的外表、特質。
題目A-3. 它會加入你的旅程嗎?是你主動邀請,還是它自願加入的呢?(你也可以用任何方式回答這一題)
當你寫好答案後,請繼續往下回答問題。

.
.
.

題目B-1. 當你走著走著,遇到了下一隻動物,你覺得它是什麼動物呢?
題目B-2. 請形容一下這隻動物的外表、特質。
題目B-3. 它會加入你的旅程嗎?是你主動邀請,還是它自願加入的呢?(你也可以用任何方式回答這一題)
當你寫好答案後,請繼續往下回答問題。

.
.
.

旅程繼續進行著,你遇到了下一隻動物,是一隻猴子。
題目C-1. 請形容一下這隻猴子的外表、特質。
題目C-2. 它會加入你的旅程嗎?是你主動邀請,還是它自願加入的呢?(你也可以用任何方式回答這一題)
當你寫好答案後,請繼續往下回答問題。

.
.
.

接下來,你遇到了下一隻蛇。
題目D-1. 請形容一下這隻蛇的外表、特質。
題目D-2. 它會加入你的旅程嗎?是你主動邀請,還是它自願加入的呢?(你也可以用任何方式回答這一題)
當你寫好答案後,請繼續往下回答問題。

.
.
.

走著走著,你遇到了一個障礙,
題目E-1. 你覺得這是一個什麼障礙呢?請形容一下景象
題目E-2. 你會通過這個障礙嗎?你會怎麼通過這個障礙呢?
當你寫好答案後,請繼續往下回答問題。

.
.
.

終於,你走到了這個旅途的終點,
題目F-1.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題目F-2. 請你形容一下這個地方帶給你的感覺。
當你寫好答案後,請繼續往下回答問題。

.
.
.

在這個終點,你遇到了一個人
題目G. 請形容一下這個人的特質。
【測驗結束】

.
.
.


測驗解析

問題A:所形容的動物代表自己
形容的特質是內心對自己的詮飾;是否加入旅程則代表你與自己的關係。

問題B:所形容的動物代表伴侶
形容的特質是內心對伴侶的詮飾;是否加入旅程則代表你與伴侶的關係。

問題C:所形容的動物代表朋友
形容的特質是內心對朋友的詮飾;是否加入旅程則代表你與朋友的關係。

問題D:所形容的動物代表金錢
形容的特質是內心對金錢的想法;是否加入旅程則代表你與金錢的關係。

問題E:所形容的障礙物代表現階段的人生困境,如何跨越代表著你通常如何解決困難。

問題F:所形容的終點代表你想完成的願景以及希望自己面對人生的心境。

問題G:所形容的人代表你希望自己未來想成為的人格特質

凡妮莎的10年心路歷程轉變

問題A的我,是一只兔子,溫柔、可愛、活潑,
在旅程的一開始就陪著我一起冒險。
不是我約他,也不是他跟來,一切就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這一題非常直接的反映我跟自己的關係(我跟朋友驚呼好準!)
的確一開始的我就是對自己的內在世界非常好奇想探索、想療癒,
才會開始踏上催眠師之路。

問題B,我的回答是一隻有角的公鹿,聰明、睿智、有智慧,
當我的朋友問我說,他會加入嗎?是你邀請還是他主動加入呢?
我直覺回答:「都可以,他可以加入,也可以離開。」
這讓我的朋友訝異於我的改變。

20歲的我,是一個很常為情所困的小女生,
彷彿找到一個人來疼愛自己,像是童話故事般的結局,
就是身為女性的幸福終點,
當時的我,以為幸福是別人給予我的。

經過10年生活的體會、靈性的學習,
我更了解自己,也更加的有自信了,
對於感情觀及人生觀有很大的改變。

遇到了喜歡的公鹿,如果有緣,我們就在一起,
如果你不願意,那也很好,我相信接下來的旅程我還是會過得很好。
我還是愛你,只是我們不一定並肩同行。

20歲想成為公主 30歲想成為女神

公主的幸福是王子給予的,
這樣的幸福,是幸運的,
但是一旦被抽掉,
心裡的失落需要花時間修補,
也要另尋幸福的供應者。
這樣的幸福,太被動,也太麻煩了。

現在的我,想當女神。

女神懂得愛自己,
把自己活得滋養美好,
所以女神的幸福可以自給自足。

女神的愛很寬廣,
她的愛,可以是近身的陪伴,也可以是遙遠的祝福,
因為她愛你,所以希望你一切安好,她也會過得很好。

這樣的愛,越給越豐盛,越給越幸福,
所以,現在的我,不要匱乏的索取愛,
只想做一個豐盛給出愛的女神。

作者資訊-凡妮莎

我是心靈工作者,使用催眠及牌卡協助人們探索潛意識,找回內在的力量。

歡迎追蹤我的文章,或是預約催眠諮詢

臉書:《凡妮莎聊心室》

LINE@:《凡妮莎聊心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