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關注凡妮莎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地方從一開始的提供心靈諮詢,到現在進階成為一個場地空間

而我們的名字也改名為 在樓上共享空間

改了名字後,隨之而來要做的,就是把所有的平台都更新,比方說:部落格臉書LINE@

 

但是這件事卻不斷的遭受到瓶井,因為臉書的粉專要更名必須經過工作人員的審核,但是不管我怎麼送出更名要求,他老兄就是不給我過關,前後送了至少有1個月。

也因為這樣,有好多好多的麻煩。比方說朋友來,想幫我們打卡做廣告的沒辦法打,只好打樓下咖啡廳、合作的老師寫的文章始終無法TAG我們,諸如此類的麻煩。

 

很多人建議我要不就直接開一個新的吧,反正本來的粉專也只是少少的300多人…但是有經營過粉專的就知道,現在粉專的觸及率有多麼低、多麼難經營,我就因為捨不得經營已久的自然粉絲(排除掉我的好友外),遲遲無法下決定心,放手去開一個新的,對我而言,每個曾經來按讚的人,可能是我的個案,我們共同擁有過一段時光,或者是覺得催眠故事很療癒、很感動,所以來按了讚,不管是個案、或者是文章,都是我苦心經營,每一位對我來說都很重要,要我放棄實在糾結得很。

但在我送出更名要求不知道有多少次,也申訴了好多次之後,我終於、終於、終於下定決定要大刀闊斧的給它開下去!看到這裡,還不過去幫粉絲團按個讚 

 

老實說,重新開了一個粉專讓我心裡面清爽了很多…也許轉型對我們來說是個新的開始,不一樣的方向,所以讓我們開一個新的地方;另一方面,弄好之後經過測試、馬上就可以打卡了 (之前到底堅持什麼)

也因為開了新的粉專,意外的收到宇宙的禮物,怎麼說呢?先來看一下我下的訂單吧!

 

是我今年四月初寫的一篇發文

新竹乾燥花課程

因為開了新粉專,邀請了臉書朋友來按讚後,開始與大學學長有了一段對話

新竹乾燥花課程

是的,因為如此,我不費吹灰之力的迎來了我的訂單!我只能說,謝謝宇宙!

 

為什麼我想要在新竹辦乾燥花課程呢?其實…

植物對於空間的妝點魔力非常大!這也是我改造空間完後,深刻的體會~

同樣的空間,有了植物之後,立馬變了個樣子(請看下圖)!對比空間,植物就像是女生化妝包裡的眼線跟眉筆,放上去後有驚人的效果!

新竹乾燥花課程

 

如果,你是喜歡手作的文青,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如果用植物妝點空間,卻常把植物養死XD

如果,你對於乾燥花有興趣,

歡迎參加我與 日常好事 規劃的手作課程喔!

Ps.課程目前籌備中,如果您想參加,請加入我們的line@,並留言告訴凡妮莎 「我要參加乾燥花課程」

有新消息會立刻通知您唷!

LINE ID:@tzn4150y

 

凡妮莎碎碎念:

人總會依這件事的發展是否如所願來定義他的好壞,就像我也為了粉專更名不順這件事覺得煩燥。

BUT,在人生路上,有些時後,我們會遇到一些困難,不管我們怎麼努力,事情就是無法如願。

這個時後,也許就是宇宙的提醒,祂在告訴你:該轉彎囉!該放下了~

從更高層次的角度來看,所有的事情都是中性的,失去了一些什麼,總會獲得一些什麼;在得失之間,人總會越來越豁達,長大,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Vanessa凡妮莎的LINE@

每週分享【療癒占卜/心靈故事/自我成長/最新活動】精彩好文不漏接

LINE ID:@tzn4150y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