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感情的問題。」坐進個案室後,她用快速的頻率,訴說著她的煩惱。

「一直以來我的感情都很不順,跟前男友分分合合的,中間遇到的人都不是什麼好咖,不是劈腿的,就是搞搞曖昧的。說起來,是認真對待我的,好像也只有前男友了,但是我們卻很不合,常常吵架,最後終於分手了。」

「最近,我遇到了一個喜歡的男生,他像是哥哥一樣很照顧我,教我很多道理。明明我們相處起來很有默契,感情也很要好,在旁人的眼裡,我們就像是情侶一樣。可是,我向他告白後,他沒答應,卻仍然保持著友達以上的關係。」

「我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到底該怎麼跟他相處?還有,為什麼我的感情總是這麼不順呢?」她看起來既著急、 又困惑。

 

「好的,我明白了 」示意要她躺一個舒服的位置後,開始了我的催眠引導。

「我在一個類似公寓的房子裡,似乎是一個人居住。」女孩的潛意識,似乎帶領著我們來到了懷舊年代的歐洲…

相關圖片

「我的心情好像很愜意、卻很專注的在做自己的事情。偶爾找找朋友來家裡聊聊天、喝點小酒,一個人雖然有點孤單,但是對於自己的人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

原來她曾是一位有錢人家的少女,為了逃避與繼母的衝突,決定與初戀男友私奔。

17歲不顧一切的出走,並沒有換得王子與公主的美妙結局,熱戀時的濃情蜜意,仍然敵不過柴米油鹽的困境;畫面中所看到獨自過生活的她,已經是24歲,早已經與初戀男友分手。

 

時光繼續來到下一個人生關鍵時刻…28歲的她,在爸爸臨終前的病榻旁,心碎的說出遺憾。

「我好後悔,為什麼我要為了不值得的男人離開家,離開我的父親呢?」

「爸爸,對不起,我好愛你,請你原諒我好嗎?」

後來,帶著父親留給她的遺產,她開了一家服飾店,過著簡單的生活…日子就這樣平平凡凡的,沒有太多變化的過了十年…

 

「我與一個男人在一起了,相處在一起的感覺並沒有太多悸動,卻十分平穩。」

他們在朋友的聚會中認識,很聊得來的彼此,開始慢慢的了解對方;觀察到對方有一種令人安心的特質,確定是個可靠、負責任的男人,才開始把自己交付給對方。

「早晨起床後,我會先做個早餐,再將他喚醒。一起吃完早餐後,目送他去上班,再做自己的事。」40歲的她,日子就在這樣平凡中確幸福的日子渡過了。

 

這樣平靜的日子一直來到臨終前,大約是50歲左右…

「我病了,在家裡的床上,身邊有另一半、以及幾個朋友」沒有太大的不捨、遺憾,一樣是用平平淡淡的心情離開了人世間。

於是我問道:回顧這樣的一生,覺得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好平淡的一生呀,跟我現在的個性不一樣,有自已的想法是我喜歡的特質,我也希望自己是個有主見的人,但她的個性是比較封閉,不愛交朋友的,我不太喜歡這一點。」

「但是我還是不太知道,這段前世想告訴我什麼呢…」

 

於是我繼續引導她,來到下一個畫面…

「我看到了未來的自己,大約24歲吧,看起來更有自信、更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我問她:感覺未來的自己有什麼話要對現在的妳說的嗎?

「她意味深長的看著我,似乎在懷念著年輕時的自己;是那麼的直接、無所顧忌,也因為這樣才有很多回憶。」

所以,她在告訴妳什麼呢?

「好像是在告訴我,活出每個階段的樣子就可以了。現在的經歷,是以後的養份。」

 

催眠結束後,她的表情明顯比較放鬆了。在做最後的整理及總結時,她問道:「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對方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耶!」

看來,內在知道怎麼做了,而頭腦仍然叨絮著…。於是,我幫她抽了一張寶石卡,抽到了『透石膏』。

來自透石膏的訊息:與其去問對方是否喜歡你,不如從每一次失敗的經驗,看見隱藏於其中的啟示。

就如同在催眠中看到的前世,在經歷錯誤的初戀、以及失去父親的遺憾後,終於明白自己要的是簡單的幸福,最終,對的人就會出現。

 

凡妮莎的碎碎念:

成長,是急不得的;有時就是得親身經歷過,嚐過其中滋味,就能自然的轉變。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活在當下。享受過不顧一切、轟轟烈烈的壯烈愛情,在歷經失落、心碎、跌跌撞撞後,方能知道細水長流、互相扶持的可貴。

謝謝有智慧的潛意識,總是用很有創意的方式告訴我們隱含於其中的啟發。

--【心靈諮詢】牌卡占卜、催眠諮詢 療癒時光預約中--

 

歡迎加入Vanessa凡妮莎的LINE@

每週分享【療癒占卜/心靈故事/自我成長/最新活動】精彩好文不漏接

LINE ID:@tzn4150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催眠 戀愛心事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