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成夢想、活出豐盛人生? 就讓宇宙幫助你顯化願望吧!

 

完成夢想

2018年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也即將進入農曆新年,

你為你今年的年度願望做清單了嗎?

或者是說,你完成夢想了嗎?夢想離你的距離是近還是遠呢?

 

記得大約十年前,吸引力法則相關的書籍很紅,

是一本說明運用內在力量吸引宇宙顯化你想要的願望到你的生命中的書本。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但就在2018年,我親身經歷了這個過程,開始體會到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你也想知道嗎?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顯化願望

前一陣子決定為工作室找一個新的地點,並提供場地租借給需要的人。

原因是因為,其實我對於空間的要求還算蠻多的,要交通方便、鬧中取靜、空間有質感…

我在新竹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這樣的地方提供租借服務…

苦惱之餘,也跟我的另一半討論了許久…

最後靈機一動想到,既然新竹都沒有這樣的地方,那我們就來創造一個,然後提供給需要的人,我們也可以自己用呀~~~

接下來我們很興奮的開始討論關於這個空間的概念、方向、條件等等…

而且我還突然憶起,原來創造出這樣的空間曾經是我以前跟朋友們討論過我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創造出一個讓人舒服、放鬆、可以沉澱心靈、安頓身心的一個空間。

顯化願望的調頻法1:告訴自己:『我不是沒有,而是正在創造』


決定好了之後,第一就就是找適合的點…

在經歷大約2個星期、網路上搜尋上百筆物件、過濾後留下了大約超過50筆物件、看了超過20筆物件,卻仍然沒有什麼進展時…我開始越來越沮喪…因為慢慢的在網路上的租屋平台(像591、信義好好租等)所看到的物件,不是被我們篩選掉的、就是已經出租了、或是我們已經過看了的物件…

也許是快到了過年前,租屋的市場會慢慢驅緩,我的心情越來越沮喪,開始連打開網路找物件的動力都沒有(因為都看過了),甚至到了不想打開591,心情低落到一個低谷

"但是還是要繼續往前走呀!" 我告訴著自己,於是我開始要自己調整心情、調整頻率、回歸初衷…

我的初衷就是希望創造一個讓人沉澱心靈、放鬆的平台,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我喜歡的空間的樣子,在腦海中建構出實體的樣貌…並想著人們在裡面放鬆快樂的樣子、自己開心工作的樣子…看著看著就會覺得心情好多了,又有力氣繼續下去了!

顯化願望的調頻法2:遇到挫折時、負面能量來襲時,請回歸初衷,確認願望是發自內心的渴望。

顯化願望的調頻法3:將你的願望具象化、將畫面、感受深刻的烙印在腦海中,越細節越好。

顯化願望

 

就這樣,我發現了讓自己調頻的方法,就這樣時刻回歸到初衷,覺得沮喪就把腦中的畫面調整成美麗空間的樣子…睡前也想像著這樣的美好畫面…然後奇蹟就來臨了…

2天後,我在591上 看到了一個物件,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打電話給了屋主約看房,屋主的聲音聽起來很溫柔,感覺上是個好人…

沒想到到了現場之後,發現這個物件就是我們要的…不管是位置、坪數、格局、預算都是!重點是,這個屋主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也許是頻率相近吧,我們與他一見如故,聊了很多!

聊到了他的工作、他是如何辛苦了十年後終於買下了一棟2000萬的房子、還有網路行銷、創業呀等等的…都是我們很有興趣的話題,甚至他還傳了美麗新居的照片給我們,鼓勵我們年輕人努力工作,認真打拼!是一個非常正能量、正面思考的人!

雖然說我們幾乎是看的第一次就決定要將他租下了,但屋主了解了我們的用途之後,以像是前輩照顧後輩的心態勸我們多看看,不用太快決定,他可以先幫我們留著,如果有人確定要租會跟我們通知(人也太好?)

好像扯遠了XD  總之,我們就這樣奇蹟的遇到了一個適合我們的物件、也很NICE的房東!覺得十分感恩~

顯化願望

這個房子雖然符合我們的條件,但因為它屋齡已經將近30年,所以我們也需著手將它改造調整一番!(也感謝房東非常大器的願意讓我們改造它!)

在與隊友討論完整體的格局規畫跟用途之後,接下來就是要把它好好的著手進行整修囉!但是,仍然遇到了瓶井…

我們心目中的樣子是是一個既溫暖、又明亮的空間,有木質地版可以好好的在地上打滾、有質感的燈飾及傢俱,打造整個舒服又放鬆的空間…

但由於我們的預算有限,如果要將30坪左右的空間全部鋪上木質地板,那將是一筆很大的支出,更別說已經老舊的壁紙都要重新拆除、處理...

畢竟是室內設計的門外漢,對於顏色的搭配、還有各式各樣的眉角都沒有經驗…在逛完HOLA、特力屋、IKEA等各大家居館、初步詢問過之後,卻讓我們反而有一種不知道如何開始的感覺,這時,我們又開始陷入了一種有點苦惱的狀態了…

那天晚上,一如往常的,我在睡前滑了一下手機,我的臉書跳出了一則通知,是一個粉絲專業更改名稱的通知…於是,我就把他打開來看了一下…

原來,是一個台北剛成立的共享空間,跟我們想做的事很相似呢!於是我開始研究這個粉絲專頁,卻喝然發現讓我興奮的畫面…

顯化願望

這一個共享空間的地板跟我們的地板好像呀,原來可以不用鋪木質地板也可以打造出一個這麼美好的空間!而且他也是老屋改造的空間,看起來我們也是可以做到的,唷喜!我的鬥志又被燃起了!

找到這個共享空間的設計師之後(我可以叫他魔法師嗎?XD) 我開始沉迷在她的粉專世界當中不可自拔,因為她真的好有才華呀!最喜歡看她分享老屋裝俢的案例,她很擅長利用屋子原本的條件,透過配色、燈光、陳列等等的方式,賦予老屋新生命!從她的文字當中,也可以感受到她是熱愛她的工作的,看著看著,簡直就快愛上她了~

顯化願望

我沉迷在他的粉專到了淩晨2點,決定快快敲她詢問,想請她來現場場勘評估,結果沒想到她隔天居然剛好要來新竹工作,可以順道來場勘!就是這麼順利!你說這一切是不是宇宙的顯化?!

結果設計師到了現場,立刻說,這個地板是很有價值的,不用鋪木地板(鬆一口氣)這個窗戶很有特色,可以留著它!整個人散發一種令人安心、可靠的氣場呀!令我好生歡喜~我想,她就是我命中注定的設計惹!

顯化願望的調頻法4:不要設限於完成夢想的方法,打開所有可能性,宇宙會自動為你鋪路

所以,現在的我,正在跟魔術設計師共同創造一個舒服、美好、療癒的空間,等到完成了,我再寫篇文章分給你

由於整個過程太神奇、令我驚奇,也讓我身體力行過去在靈性書籍中所讀到的顯化法則是怎麼一回事,當你在真的體驗過後才會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你,也擁有完成夢想顯化願望的能力,相信就會看見!會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你絕非偶然,快來一起完成夢想顯化願望吧!!

 

顯化願望

顯化願望法則大整理

1:告訴自己:『我不是沒有,而是正在創造』

『我不是沒有,而是正在創造』這一句話是我在一位作者的粉專上看到的,看到之後覺得很有道理,所以馬上就把他記下來了!往後,當我開始感受到匱乏感,我就告訴自己這句話,是一種很好的調整頻率的方法,可以馬上從匱乏的狀態調整成為豐盛的創造能量。

身心靈圈常常在講豐盛,以前的我也對豐盛這個名詞感到困惑,但最近的我慢慢的發現所謂的豐盛是什麼樣的概念。『你是宇宙間豐盛的源頭』這句話沒錯!但是很多人對於豐盛的理解是錯誤的,就連以前的我也是一樣的,以為豐盛就是不斷的得到,其實這樣的思維反而是一種匱乏,如果只想要抓取,在潛意識中的你是並不認為自己是有能力給予及付出的。真正豐盛的人,是有能力給予的,相信自己有能力去給予及創造,為這個世界創造一些價值,宇宙就會將能量以倍數回流到你身上。

2:遇到挫折時、負面能量來襲時,請回歸初衷,確認願望是發自內心的渴望。

實現夢想的路上,還是有可能遇到阻礙、困難,這是很正常的事,這時候,回頭去檢視自己的初衷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問問自己,當初為什麼想做這件事呢?

遇到阻礙有2個可能的原因:

第一、這不是你內心真正想做的事,宇宙在提醒你走錯路了。

第二、如果確定這是內心真正的渴望,那麼宇宙在訓練你成為一個更強大的人。

3:將你的願望具象化、將畫面、感受深刻的烙印在腦海中,越細節越好。

如果你的願望成了,會是什麼樣的畫面呢?什麼樣的感覺?將這樣的感受畫面深深的刻在腦海中,是向你的潛意識發出訊號,告訴潛意識你心中的渴望。

甚至你可以把相似的畫面放在房間,睡前看起床看,放在手機桌布、放在電腦桌布,時時刻刻調整自己的頻率在顯化願望的頻道上。

4:不要設限於完成夢想的方法,打開所有可能性,宇宙會自動為你鋪路

就像我舉的例子一樣,幫助你顯化願望的資源、環節、常常在你想像不到的情況或時間發生。所以許了願之後,不要管事情怎麼發生,你只要把專注力放在當下、放在你該做的行動上就可以了。

 

如果你照著這些原則去做了,卻還是無法完成你的夢想,那麼有可能是你內在的某些信念卡住了,比方說:你認為自己不值得,這時你需要沉澱心靈,檢視自己的信念是哪裡出了問題…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信念是哪裡卡住了,或是想改變卻不知道從何著手,歡迎與我聯絡。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Vanessa凡妮莎的LINE@

每週分享【寶石療癒占卜/催眠精彩故事/自我成長/最新活動】精彩好文不漏接

LINE ID:@tzn4150y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