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催眠之前,她在訊息當中說著...

我們在一起,我卻是感情中的第三者..

中間他也單身好一陣子,他曾經說過,他就不結婚,就跟我在一起就好 但後來,應該是我佔有慾還有不安全感太重吧,他卻步了。 我跟他就在分不分開,繼續不繼續中 默默的也一年多 他是個沒辦法違背爸媽意見的人 他不是沒抗爭過,但只要跟自己的爸媽吵了,他自己內心不好受。 所以他妥協去相親了...現在跟一個跟他有著一樣的身分地位的人,正要努力開始相處下去…"

我這樣的人不知道多不多,只要感情順了,其他的事情就跟著順了。有時候會想,跟他是不是真的沒結果,還是,其實有別的方法能順利下去,或是...我不用擔心這麼多,他搞不好並不是我人生最後的駐足點。 跟他這樣看似亂,看似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稱呼去定位我跟他之間的關係,但在這種混亂下,卻能一直糾纏到現在。

 

來到我的工作室後,與她深聊後了解,原來她的對象是工作上的主管,因為男朋友家庭的因素,與男友的戀情一直無法浮上檯面,也因此造成了同事間的耳語等的問題。

 

“我其實知道,他是比較自私的人,他也不會為了我改變,但我就是離不開他。

如果我離職了,我就能跟他斷乾淨,但我不喜歡去適應新環境…”

 

她敘述著腦中的困惑與念頭,煩惱像是黑色的毛線一樣,顯得雜亂無章於是,在進行完前置的溝通後,我們開始進入催眠

 

在一連串的引導當中,她回到了職場中,感受到與同事、主管之間的困擾

我現在的主管是老闆(也就是男朋友)的好朋友,他口口聲聲說不會把公事與私事混為一談,我卻從同事的口中聽到,主管在背地裡講我的壞話,抱怨著我的行為讓他管理上有困難…”

 

我感覺難過、憤怒、不公平,但是我好像也沒辦法跟他溝通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催眠的過程中,她不斷的訴說著在這段感情中所受到的委曲及困擾…

於是,我下了一個指令:請你直接回到跟這段感情中有關的前世

 

我在一個街道上行走,穿著洋裝,看起來跟現在的年紀差不多。這裡有類似古羅馬之類的建築,我心情愉悅的走在路上看風景…”

回到家之後,我開始動手幫忙媽媽準備晚餐,卻沒什麼開心的感覺,好像只是因為應該幫忙而做的。

後來,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有爸爸、媽媽、2個妹妹。感覺我跟爸爸媽媽的關係很冷淡,妹妹的話感情也是普普通通,吃飯的時候只是默默的吃著,沒有什麼交流…”

 

請你直接回到跟這段感情中有關的事件當中

我感覺我回到了更小的時候,不到十歲吧…”

我看到我偷錢,拿著錢去買吃的,我有好多想吃的東西,可是我沒錢,只好偷家裡的錢去買

可是還是被發現了我被家人毒打了一頓,我覺得好委曲、好難過,有一種不被愛的感覺…”她的眼淚流了出來

 

回溯到了這邊,我已經大概知道問題的徵結點在哪邊了,但是讓個案自己發現及了解,才是他們真正自己的獲得,於是我決定耐心的等待她,讓內心難過、委曲的情緒釋放出來,再繼續進行引導

 

等她情緒暫時紓緩了之後,我開始進行下一個指令,但她卻驚醒了,突然把眼睛張開…()

 

我突然覺得,這不是前世的故事,這好像是我小時候的故事。我現實生活真的有2個妹妹,小時候也有偷過錢…”

 

我微笑著回答她:不管這個過程、這段故事,是童年的回憶、還是前世的故事,你會在催眠中感受到這樣的情況,都會是有原因及意義的。

 

你可以感受一下,你偷錢的這段故事,跟現在的感情有什麼樣的關連性嗎?

 

好像都是見不得光的事情…”她思索著

 

還有嗎?我繼續問著她。

是不是都跟金錢有一點相關呢?小時候的妳,是沒有賺錢的能力的。所以面對物質的需求,如果大人不給你,你只好用見不得光的方式去得到。但是這樣的方式一旦被別人發現,你又會感覺到很痛苦。

 

現在的妳,為什麼會遇到感情這樣的困擾呢?因為妳還像是這個小女孩一般,打從內心深處,並不認為自己是有能力可以賺錢的,需要別人提供給妳…”

 

她看起來好像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呀好像是真的耶。因為其實我的男友除了薪水,也會給我其他金錢上的援助…”

所以我無法離職、無法離開他,原來還是逃不過金錢跟現實的問題呀…”

 

所以你要來處理的,並不是感情的困擾,而是對於金錢的不安全感我告訴她。【全文未完,待續

 

(註:催眠的過程中,全程都是在清醒的狀態下進行,催眠師只是用一些技巧及方式,引導個案放鬆,也讓腦波的狀態更能與潛意識連結,詳情點我http://goo.gl/uFtQf0 )

 

圖片來自: prefiraborboletas.tumblr.com

更多【催眠故事】【療癒占卜】請到粉專按讚

關注更多資訊

->請點我FB 想靈解憂自療工作室<-

->Blog想靈解憂自療工作室<-

 

催眠治療 催眠療法 深層回溯 前世今生 內在小孩 人際關係 催眠回溯 北部催眠 中部催眠 南部催眠 新竹催眠 苗栗催眠 竹南催眠 竹北催眠 中壢催眠 桃園催眠 台北催眠 新北催眠 板橋催眠 台中催眠 北部諮商 中部諮商 南部諮商 新竹諮商 苗栗諮商 竹南諮商 竹北諮商 中壢諮商桃園諮商 台北諮商 新北諮商 板橋諮商 台中諮商 家庭問題 人生方向 心理治療 心理諮商 婆媳問題 親子關係 心理創傷 工作壓力 情緒釋放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