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Fragmented Painting / callicles123.tumblr.com

【慶讚中元】順應農曆七月,與大家分享一個與靈異有關的故事,純屬好玩(其實沒有很恐怖啦!微溫馨),不敢看的人可以點選我的fbblog,看看其他催眠故事唷!

 

更多【催眠故事】【療癒占卜】

->請點我FB 想靈解憂自療工作室<-

Blog想靈解憂自療工作室

 

 

==========故事內文(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比較內向孤僻的小孩,在學校沒有朋友,常常只有自己一個人。但說也奇怪,在夢裡,常常有一個小女孩陪伴我、跟我玩,跟她的感情十分的好。夢境十分清晰,像是身歷其境一樣,我甚至能夠喚出女孩的名字,但只要離開夢境、清醒了,我就記不起那個女孩的名字。

 

更有趣的是,隨著我年齡的增長,這個女孩也隨著我的年紀一起長大。我八歲,她就以八歲的樣子呈現在我面前,我十歲、她也十歲。國小時常常夢到,國中時,頻率比較低一點,但是還是以一種固定的頻率在夢中相會。

 

到了高中時,我漸漸的變成了一個開朗的人,在學校的人緣也變好了,參加了社團,高中的生活忙得不亦樂乎。

 

高中的某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站在學校的操場中央,而她,穿著制服出現在我的面前。她說:我想,現在的你不需要我了。然後她離我越來越遠,最後消失了。

 

清醒之後雖然覺得有點感傷,但也不以為意,就這樣默默的又過了幾年,我也長大了。長大後的我,開始結交女朋友,然後跟某一任女朋友曾經同居了一段時間。剛開始同居的時候,女朋友常出一些小意外,身體總有一些小傷。比方說不小心被刀割傷啦等等,我總是認為是她粗心大意,並不放在心上。

 

有一天,我在房間裡睡午覺,當時的我只是小憩、並沒有睡著。我躺在床上,面對著窗戶,而房間的門在我的身後。忽然之間,有一陣強烈的風從門外吹進來,感受到那一陣風之後,我的身體突然動彈不得。

 

動彈不得的我十分的緊張,我感受到有一個人在我的背後,但是突然之間,我聞到了一個熟悉的香味,那是一種來自於女生頭髮的香氣,我甚至能感受到長髮落在我身上的柔軟觸感。

 

不知為何,聞到了這個熟悉的香氣後,原本緊張的我放鬆了下來。也許是感受到我不再那麼緊戒了吧,她開始對我說話:

 

我觀察過了,她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子,應該是能跟著你吃苦的。既然是這樣,你就好好的跟她在一起吧!以後的我也不會再待在你的身邊了,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我是來跟你道別的。

 

聲音結束後,我又感受到一陣風,我的身體也開始恢復正常了。而這個事件發生後,女友再也沒有發生過什麼受傷的意外,而我也再也沒有夢見過那個女孩了。

 

==========故事結束(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這是一段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故事,深刻到我只要回想,就能回到當時向我訴說的人的口吻、語氣、內容。

 

有時候人還是要臣服、並且尊重其他次元的存有。當我透過催眠的方式,想協助對方探索與女孩的因緣及更多細節時,總是片刻即逝。可能的原因有很多,但我們無法得知真正的原因為何,只能尊重及祝福。


也許從這段故事能領悟到的,就是人還是要好好活在當下。後悔過去傷神、擔憂未來不可及,不如好好把握現在的人事物,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更多【催眠故事】【療癒占卜】

->請點我FB 想靈解憂自療工作室<-

Blog想靈解憂自療工作室

催眠治療 催眠療法 深層回溯 前世今生 內在小孩 人際關係 催眠回溯 北部催眠 中部催眠 南部催眠 新竹催眠 苗栗催眠 竹南催眠 竹北催眠 中壢催眠 桃園催眠 台北催眠 新北催眠 板橋催眠 台中催眠 北部諮商 中部諮商 南部諮商 新竹諮商 苗栗諮商 竹南諮商 竹北諮商 中壢諮商桃園諮商 台北諮商 新北諮商 板橋諮商 台中諮商 家庭問題 人生方向 心理治療 心理諮商 婆媳問題 親子關係 心理創傷 工作壓力 情緒釋放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