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內的人物有老爺、夫人及小妾,詳情請看前情提要

(直接點選以下連結進入文章)

穿越時空的三角習題【老爺版】Part1

穿越時空的三角習題【老爺版】Part2

 

經過前一位老爺個案離開後,緊接著是他的前女友,也就是前世的夫人踏進了個案室。

在催眠前的談話,漸漸的與老爺所描述的故事串在一起,越聽越驚訝…原來,同樣的一件事情,不同的視角所看出去的世界,是如此的不一樣

 

以下是由夫人的視角所看到的版本

 

 

跟老爺分手之後,小妾透過Line跟我聯絡。

她用同為女人的角度為我打抱不平,說是要為我報仇,試圖讓我打開心房。一開始我也以為她是真的要跟我當朋友,一直到後來我發現她的行為讓我無法接受,所以我就直接把她封鎖了。

 

有一次,她喝醉了,吵鬧著要我們兩個一起帶她回家休息。她一上車,就直接在我面前對老爺親親抱抱的,嚷著「老公你都不疼我不愛我」直撒嬌,我的眼睛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裡擺,尷尬極了

回到家後,她直接把全身衣服脫下,吵著要老爺幫她洗澡。我真的很尷尬,跟老爺說我要叫計程車回家了,她居然哭鬧著要我們都不准走,要陪她這齣鬧劇一直鬧到天亮才結束。

她整晚一直大吵大鬧,但一下又靠著我耳邊小聲說:「其實我沒有醉,妳看著我怎麼幫妳報仇」。我真的不知道她這麼做是為了什麼,這件事情讓我心情低潮一個月。(OS:聽到這裡,我也傻眼了)

 

還有,她常會來問我以前在一起的事,然後再跟老爺吵架…;

比方說有一次她來問我跟老爺在一起相處的情形,我回她說:「我覺得老爺現在跟你在一起比較好,因為對自己的情緒比較誠實,有不開心的情緒會直接表現出來,以前他都悶著。」

後來她就會把這件事拿來跟老爺吵,說老爺都只會罵她,都對我比較好

 

這種事情發生了幾次以後,老爺不堪其擾,最後來跟我說「拜託妳不要再跟她說我們以前的事了,她都會拿來大做文章」。

後來我實在是受夠了,就把她和老爺封鎖,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後來因為一件事情又與老爺重新聯絡上,聊了許多…

 

原來在這些沒聯絡的日子當中,她曾製造些狀況來藉題發揮,甚至故意拿用過的保險套去測試老爺的反應,後來為了給自己臺階下,還鬧到老爺的上司去...問是不是上司的

重新聯絡的過程聊了很多,也感受到老爺在這幾個月的轉變。(OS:應該是徹底感受到小妾的厲害吧~)

她知道,自己還是愛著老爺的,但面對這樣的情況,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前因後果交待結束,我也從夫人這邊聽到了好多有關這段故事的細節

(OS:原來在老爺那兒,省略了好多細節呀)

於是整理了一下心情,開始了催眠探索的旅程。進入了催眠狀態後,畫面直接來到了前世

 

 

我看到了一座橋,天色暗暗的,好像是晚上波光淋漓的景色,好美

我好像常常來到這裡想事情,這裡的景色讓人感受到特別的平靜,所以我很喜歡來這邊

(待續)...穿越時空的三角習題【夫人版】Part2-->點我

 

圖片來源:女人的戰爭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