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談話室的,是一位西裝筆挺的業務員,我看著他的老成的面容,跟他所寫的資料完全對不上

「你是8年級生?」我試圖隱藏我內心的訝異。

「對,但我已經做房仲做了三年多了」言語中流露的是一種自信與霸氣。

「為什麼會想要來催眠呢?」

「最近剛進一家公司,有一些負責的案子進度落後,壓力很大,會對身邊的人發脾氣,情緒很不好。」

經過簡單的交談之後,我們開始進入了催眠

 

畫面來到了第一個場景

「我在跟我的女朋友吵架,她拿著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質問我為什麼房間出現這個。我覺得很無奈、也很心虛。

無奈的是我根本沒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心虛的是其實幾個月前有。我知道她是基於沒有安全感故意生出這個保險套在測試我的,我覺得很心煩。」

 

感覺一下,為什麼潛意識出現的畫面是跟感情有關呢?

「因為感情順了,工作就順了。感情不順的時候,我在工作中特別容易心煩意亂。」

「其實我知道我愛的是我的前女友,在個性上跟我比較合適,工作上也能幫助我,她也還在等著我。當初我是一時吵架心煩,現在的女朋友又剛好出現,我才做了錯誤的決定。

但是因為我跟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她是真的愛上我了,付出了很多、也為了我改變很多,所以我沒辦法放下他。」

 

接著,下一個畫面來到跟前女友有關的場景。

「這是一間很豪華的房子」他開始描述這間房子的細節

「這是一個挑高的樓中樓,我現在在客廳,看到了我的前女友果然她才是我對的選擇,我終於給了她她想要的未來、她想要的生活型態。」他看起來,有一點激動

 

感覺一下,這是什麼時候的場景呢?

「五年後。」

 

接著,他來到了樓上,他的臥房

「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看得到外面的景色。我看到了花園,還有我的車庫。」

「房間的旁邊有一道門,感覺是通往更衣室。」

「進去之後,看到一排衣櫥,還有一面鏡子。」

 

我引導他到鏡子前。感受一下,五年後的你想跟你說什麼呢?

「他給了我一個神秘的微笑,說『你自己不是都看到了嗎?還要我說什麼呢?』」

 

那問問他,你該如何面對現在的狀況呢?

「他說:『你自己知道怎麼解決。』」(品妍OS:好神秘的五年後…)

 

經過引導後,他來到了下一個場景

這是一個古色古香的酒樓,我在酒樓吃吃喝喝, 身邊跟了很多人,是一個留著鬍子、微胖的有錢人.........

(待續)請看Part2(依此超連結前往)穿越時空的三角習題【老爺版】Part2

 

圖片來源: trahison cou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