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千圖網

這個個案是我還在實習時遇見的一位女孩,也就是我催眠經驗還很淺時的一次經驗,卻讓我印象深刻…

為什麼呢?因為他是我第一次遇到回溯前世時眼淚流下來的個案。

最近整理資料偶然發現這筆心得靜靜躺在我的收件匣,也喚起了我的回憶…


他的前世是一位活潑任性的格格,來到前世時第一個畫面是在戶外,因為想透透氣、頑皮的偷跑出宮外玩,回去時被抓包了!

而皇宮的規矩是格格尊貴的身份是不能受責罰的,於是變成家僕被打板子!

(當個案這麼說的時後我其實當下有點驚訝,因為以前的我並不知道原來皇宮是這樣的,古裝劇看太少XD)

卻因為捨不得家僕因自己而挨揍,自責的流下淚來...

我們來看看她的心得分享吧!

--------------------------------------------------

其實一整場的催眠我都是黑黑暗暗的

剛開始我很懷疑這是催眠嗎

(都是送關鍵畫面及字眼進入我的腦海)<-補充一下:催眠時每個人的反應不一樣唷,不見得一定都是有畫面的,有可能有不同的感覺。但請信任自己的感覺與直覺,當你越投入其中,催眠的效果就會越好

心想催眠不是可以像看電影般盡興嗎XD

那…我回答的究竟是蝦米

是自問自答還是不願面對課題

直到…看到奴才=家丁…因我的淘氣偷偷溜出宮去玩,回來害他們被奶奶=皇太后狠狠揍了屁股,因為我的關係害他們受皮肉痛而內心感到歉疚不已…

我的無能為力,此時留下淚來…頓時…才發現這真的有進入催眠耶XD

身體的不適(前庭性偏頭痛+偏頭痛),在手術過後,找了不少醫師,終於現在找到了病因且服用精神科藥物(抗焦慮,因為偏頭痛及頭暈頭痛是我無法控制)但其實我一直很抗拒吃精神科藥物,抱歉,後來您再次po文時,有提到服用精神科藥物out!而我都沒提這塊…(拍謝,鞠躬)

最神奇的不是催眠讓我沈浸在劇情中,而是我的肩膀重又有壓力之感,心臟檢查出有二尖辦脫垂但無需服藥卻一直悶痛,原來都是有原因…催眠完,竟然意外緩解(拍手,好棒,超感謝)

這次的體驗收穫最大是

1.聽到好甜美的聲音(啾)讓習慣武裝自己的我都能自然卸下心房,沒有當播音員造福更多人的耳朵有點可惜XD當催眠師也很不賴(讚!)

2.後來發現那日的催眠主題是要我學習傾聽自己的身體發出的聲音,要好好溫柔愛自己,而不是凡事都是用意志力(又或是蠻力?難怪過去沒成功)。

感謝的事是我還來的及調整自己,相信自己會愈來愈好的。(握拳)

感謝您(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