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童書-小王子


這次的催眠歷程,個案帶我進行了一次外太空之旅,很特別也很奇妙的一次旅行。

整個催眠的過程,我的腦中全是小王子的畫面,在一顆荒蕪的星球上面XD

因為被迫離開故鄉的星球,來到地球繼續生活的個案,因此而變的什麼事都不在乎,彷彿失去一切。

也因為經歷了這次催眠的歷程,個案好好的與故鄉的母星道別,拾起勇氣繼續接下來的人生。

欲知詳情,請繼續去看下去~

--------------------------------------------------


Dear  品妍
感謝您那天提供的服務
我覺得,這一場催眠最重要得便是第二次的催眠,我想找到「根」便是最好的收穫


第一場的催眠,我所感覺到的便是「無趣」,不管是什麼都好,在當下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沒有意義
雖然從富有的生活轉為平凡,從大房子到小房子,其實在那一世我感覺到我並不缺錢
功名也好,財富也好,家族也好,對我來說並不具任何意義,我只是「應該」在那裡
因為父親走了,我「應該」成為家裡的支柱,有妻有子所以我「應該」待在家裡
您有問我如果可以選擇,我想做什麼,我說「到外面去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當時其實也不知道我真正的想望是什麼,只是覺得「到外面」可能可以找到我所想的東西
只是當下又有另外一個感覺,就算到外面流浪我也會找不到我所尋找的東西
事後想想,其實當時的那種感覺是「因為我已經失去了,所以所有事情都無所謂了。」


在第二次的催眠才發現到我所失去的東西
「根」
剛催眠時我無法和您說我看到了什麼,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清楚這裡是哪裡或者我看到了什麼
應該說我一開始並不想承認,不想承認我曾經存在的地方
不想承認我的母星
不想承認我的母星已經(或即將)死亡的這個事實
不想承認我被迫地離開「家」


死寂、荒無,什麼都沒有,沒有植物、動物,也沒有任何的族人
一片褐色的大地只剩下我
「為什麼不走?其他人拋下你了嗎?」
「不想走......我不想走!......可是不得不走。」我留著淚說
「為什麼要走?」
「因為她快死了!她已經沒辦法在養育我們了,我們必須離開這裡。
被迫離開「家」的悲傷和無奈充斥著我的心理
雖說要告別母星,但還是百般不捨,如果可以真得不想離開
失去了她宛如失去了根
但如今我找到了她
找到了我的根

這是此次催眠最大的收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