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 picasaweb.google.com

這次的個案想探索的問題是沒自信,

回溯的過程中發現前世是熱愛跳舞的舞者,

在一次練習受傷之後,從此就頹然的過完一生了。

而這樣子的前世也深深的影響者個案。


透過這次的回溯看見了自己的盲點以及恐懼影響著自己,

每每有想做的事都因為恐懼而不敢往前進,

發現了此生的課題後,

我請個案回到兒時鼓起勇氣面對挑戰,

而當她真的勇於面對、表達自己的內心,

事情也往前跨越了一步。

而當她離開催眠的狀態甦醒時、表情是清亮的,

是很令人動容的。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著一些自認為陰暗的角落,

當你具備了打開的心與面對的勇氣,

得到的答案,通常是充滿感謝的禮物。

--------------------------------------------------

我個人在這之前完全沒有做過回溯催眠,
所以當天的一切在感覺新鮮的同時,也有點擔心自己真的能成功回溯嗎XDD

當天談的是關於自信的問題。
回溯到童年的部份我覺得畫面很快就出來了,
可能一部分也是因為這些都是我印象很深的回憶的關係
(雖然在做回溯之前我並不知道我的自我表現欲和自信有關)
這部份給我的感情衝擊也蠻強的,
在引導中試著對幼稚園的老師講出「我想要有多一點的表現機會」(應該是這句?)的時候,
確實是有鬆了一口氣,就像解開某種壓抑一樣。

接著往前世繼續回溯時,老實說我也有點擔心到底看不看得到東西XDDDD
一開始真的只有一個樹林+泥土地的畫面,因為太意味不明所以我當時超懷疑這是什麼東西XDDDD
(大概也是這個時候開始,身體一直有好像床在搖晃的錯覺)
還好藉由引導,畫面出來得越來越順利,在問到去世的年紀時甚至我眼前是很直接地出現37一個大大的數字

在這段前世時,感受到的大致是「如果自己放膽去做就好了」的無奈和後悔

再繼續往前回溯時,畫面和直覺已經可以很迅速地出現
(床一直在動的錯覺也已經消失了,不過相對地覺得身體非~常~沉~好像整個人黏在床上一樣)
一下子馬上就能看到舞者在舞台上跌倒的畫面。
無論是要感受這一世哪一個面向或哪一個階段的感情,都很快有所回應。
在這一世,因為是在練習中受傷以至於之後無法再跳舞的關係,
雖然有很強烈的「覺得自己不能再跳舞很可惜」的情緒,
但同時也有「早知道那天不要去練習」的後悔--後來覺得這部份是不是讓我有「害怕會失敗」的念頭而往往不太敢放手做。

回溯結束後到今天,最強烈的感受應該是我不會再一直拿他人和自己比較了。
其實從回溯結束後隔天我就突然變得非常地忙,
一大堆要做的稿子蜂擁而上(回饋信拖到現在一部份也是因為這樣,不好意思……><)
雖然真的很累,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很樂在其中。
現在無論是作設計還是畫圖,都能夠更單純地專注在這件事本身上,
而不去想什麼亂七八糟多餘的念頭。
雖然講起來好像不是什麼很大的改變,但對我來說這個轉變真的很重要,
也讓我的情緒輕鬆了很多,對此我真的感到非常感謝><

還是要為了這篇回饋拖到這麼晚才寫說聲抱歉,
也感謝您提供的服務,
希望您接下來的個案也都能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