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凌晨,我做了一個夢、很奇怪的夢,

我夢見中共要打過來了!

(也許是因為一直被媒體報導馬習會所洗腦XD)

一開始夢見習進平的在記者會上的宣告,

接下來整個台灣瀰漫著一股隨時都可能被炸彈轟炸的恐懼。


我在夢裡經歷了這樣的恐懼,

然後深刻的感覺到光是活著就是一件多麼美好、值得珍惜的事,

虛渡每分每秒都是浪費。


也許是老生常談,也許說這些話都是老套,

但是深刻的感覺「越是刻苦的挫折 越是老天爺帶給你的禮物」

讓我們來看一段志玲姐姐演講的影片


將事情的不順遂、挫折,怪罪到別人身上是容易的,

可是這麼一來,我們就會很容易忽略自身的力量與責任,

就像志玲姐姐也可以把摔落馬下的事件怪罪給工作人員,

但是她選擇用更正面的態度迎接挑戰。


你的現實生活,其實就是內在世界的投射,

只有你有權利對發生在你身上的事做詮釋,

真實的面對自己,迎向人生的挑戰,

那麼,就能夠獲得老天爺給的禮物,

擁有奐然一新的視野(就像志玲姐姐一樣全身閃亮亮XD)


當然,面對負面的情緒時我也常常會把目光投射在別人身上,

所以這一篇其實也在寫給我自己看,

願我們都能時常向內觀照,活出清明的智慧,

與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